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吉林省女子龙舟队勇夺全运会龙舟项目首金

2021年09月23日07:57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吉林省女子龙舟队勇夺第十四届全运会龙舟项目首金。图为吉林省女子龙舟队员们在颁奖仪式上,踏上冠军领奖台振臂欢呼。 (记者 张政 张宽 摄)

  22日,第十四届全运会龙舟项目比赛开赛。在女子组500米决赛中,我省龙舟队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发挥出优良的竞技水平,最终以2分27秒264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也是本届全运会龙舟项目的首枚金牌。贵州代表队和重庆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此外,吉林省男子龙舟队在500米决赛中以2分17秒888的成绩获得第四名。

  本届全运会龙舟项目比赛共有20支男子龙舟队和20支女子龙舟队参赛,共设12个小项。未来3天,吉林省龙舟队还将参加4个小项的角逐。截至目前,吉林省健儿在本届全运会中已获得2金1银5铜。(记者张政 张宽)

(责编:李洋、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