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全运会拳击项目收官 吉林省拳击队勇夺两枚铜牌

2021年09月22日09:15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拳击队勇夺两枚铜牌

  9月21日,全运会拳击项目比赛在陕西榆林落幕。我省共有7名队员参加决赛,这是我省参加的五届全运会拳击项目中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一次,其中赵忠尧、蔡妍各获得一枚铜牌。

  赵忠尧在男子63公斤级的比赛中首轮战胜澳门选手,在八进四中,力克福建名将陈燕飞闯进半决赛。在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憾负重庆队选手付明科,获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蔡妍在女子57公斤级的比赛中首轮战胜青海选手安欢欢,八进四对阵全国冠军四川选手喻永芳,在首回合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及时调整战术,利用充沛的体能,敢打敢拼,展示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获胜,闯入半决赛。在与浙江选手葛雅琪争夺决赛权的比赛中,遗憾落败,为我省又添一枚铜牌。

  继李金子夺得第12届、13届全运会女子拳击铜牌后,这是我省拳击项目首次在同一届全运会上获得两枚奖牌,创历史最佳战绩,也是男子拳击项目的重大突破。(记者张政 张宽)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