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延吉市直机关干部登山健身不忘环境整治

2021年09月18日15:25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延吉市直机关第十二届登山健身活动,在风景秀美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开赛。来自全市各机关单位的67个部门500余名机关干部共同参与比赛,感受登山竞技乐趣,参与环境卫生清理。

延吉市直机关第十二届登山健身活动 (杨婷婷 摄

延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朴清梅,延吉市人大副主任罗松男,延吉市政协副主席徐成鹏参加活动。

开赛前,全体参赛人员整齐列队,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教练的带领下一同做起了热身操。“3,2,1,开始!”14时许,伴随着登山比赛开赛号令的发出,全体参赛人员越过起跑线,向帽儿山顶进发,一边登山的途中还一边捡拾垃圾,清理周围的卫生环境。

捡拾垃圾 (杨婷婷 摄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公安局的郝伟辰、市纪委的樊凯、市自然资源局的金成俊、市工信局的涂红霞、市工会的朱月萍、市自然资源局的金美玲率先登顶,分别斩获男子、女子组别的前三名。

“我很喜欢这次登山活动,因为在整个过程中,不仅可以享受到运动的快乐,还能欣赏到帽儿山沿途的风景,最重要的是,能为这里的环境卫生清理献出一份力。”荣获男子组别第一名的郝伟辰希望下一次还能参与到这样别有“新”意的集体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延吉市直机关党工委、市总工会共同举办。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积极向上、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精神,展现出市直机关昂扬奋进精神风貌,同时化身守护文明的志愿者和践行者,主动参与帽儿山的环境卫生清理整治,以身作则助力创城复检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杨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