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党组织书记 刘凯丽

2021年09月09日18:1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刘凯丽: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惟愿我党青春永驻,再续华章。愿我国风调雨顺,国富民强。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始终坚持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推动各项发展的中心主线,结合两系融合、三个双向、四项会议、五大方舟、六方联盟、七化管理等多个特色党建工作法,助力学校得到全面科学的蓬勃发展,为打造宽城区非公党建工作的“样板间”,成为非公党建第一品牌不断夯实基础。

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至今已成立16年,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宗旨理念,已康复疗育自闭症儿童近千名,成功解决了百余名贫困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取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大力推动了特殊教育事业、助残扶残事业的发展。站在百年历史征程的新起点上,长春市育龙特殊儿童语言康复培训学校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开创特殊教育事业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