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大版块38项展示与活动尽在第二十届长春农博会

2021年09月06日17:4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9月6日, 第二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农业·食品博览(交易)会在长春农博园拉开大幕。

本届农博会主题为发展智慧农业、引领产业发展、增强交易功能、助力乡村振兴。在以往展示内容基础上,设计了“品牌展销与设施装备、产业示范与科普教育、经贸论坛与赛事活动”三大版块38项展示与活动内容,同时强化线上观展体验功能,真正实现线上“云”展示、线下“实”体验的全方位、立体式观展。

本届农博会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打造新发展优势、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稳定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能力,集中展示现代农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新成果,搭建引资引智引技、品牌推介、贸易洽谈、产销对接及交流合作新平台,充分发挥长春农博会“智慧展览、宣传展示、示范引领、交易服务、经贸交流、科普教育、文化惠民、观光休闲”的带动作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