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项目对接活动在吉林召开 名企汇聚大咖云集

2021年09月04日22:47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小字号

  当前,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正处在“上升期”和“快车道”,吉林经济社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快速发展,为给全国互联网企业家投资“数字吉林”创造良好条件,9月4日上午,吉林省商务厅联合中网联和吉林省委网信办召开了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项目对接活动。

  会上,吉林省商务厅厅长王志伟向各企业介绍了吉林的发展情况,并表示:“网络有时空,吉林有热土,祝愿各位企业家能够通过接下来的对接,找到技术创新的落脚点,根植吉林黑土地,培育出更多的关键技术、领先科技,从这里再次走向世界。”

  会中,来自中国各地的知名互联网企业家们进行了洽谈,不同的声音、不同的观念相互启发,各种思想、经验与智慧相互碰撞、分享,大家纷纷表示了合作意愿和构想。

  会后,吉林省商务厅副厅长许涛表示,召开本次中国知名互联网企业对接会,是为了给即将在10月中旬召开的首届中国新电商大会进行一次预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吉林省企业和参会的知名企业碰撞出下一步的合作项目,并顺利在10月中旬举办的新电商大会上进行签约,使更多的企业能够在吉林省落地发展。

  “这些互联网企业在吉林省落地将有效地促进‘数字吉林’的发展,也会赋能本地传统企业,促使其转型、升级和提升。此外,吉林省非常重视‘数字吉林’的发展,吉林省委省政府也制定了‘数字吉林’发展的战略。吉林省在工业、计算机等方面都有很多优势。尤其,吉林省是一个教育大省,我们的人才资源非常丰富,有很多的IT方面的人才,这也是到会的互联网企业非常看重的一点。”许涛说道。(记者高畅 殷维/文 张秋磊/摄影)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