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通化金马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伟林

2021年09月02日09:2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贾伟林:通化金马药业集团总部位于通化市二道江区,是全国最早上市的一批医药企业之一,也是省内外的知名制药企业。

今年以来,通化金马药业集团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各支部结合年度计划和党建目标,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的实践活动。针对企业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以“不忘初心”的自觉性,带领员工克服市场和行业困难,积极研究破解瓶颈的方式方法,使公司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经营业绩,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通化金马药业集团围绕着“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这一主题,又开始了新的创业。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了化药原料药项目的立项、能评、安评和环评工作,年产10亿片的化药车间已经开始试生产。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区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与扶持,我们也将把责任扛在肩上,在不断提升金马药业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坚持立足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