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绿园区艺凡艺术教育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 张超凡

2021年08月30日15: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张超凡: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惟愿山川锦绣、国泰民安、繁荣富强。

2018年以来,我们与绿园区委、区政府共同打造“超凡梦想小镇”基地公益项目,在宣传部的指导下,我们已招募1.2万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创立了新时代筑梦展厅、超凡公益梦想课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等,该基地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长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放至今公益参观量达到6万人次。

下一步,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打造长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积极探索以“公益联盟”“梦想联盟”为支撑,“党建+公益”“党建+梦想”“党建+发展”“党建+活力”等“党建+”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民办教育党建健康有序发展。

个人有梦想,城市有活力,国家有力量。这是一个充满庄严感与历史感的伟大时刻,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将爱与梦想化作生命的翅膀,以勇敢致敬青春,以蝶变致敬新时代。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