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 】 长春华唐盲人按摩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杨永丹

2021年08月30日15:4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杨永丹:我是长春华唐盲人按摩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杨永丹。华唐是一家集医疗按摩、保健按摩、小儿推拿(和)保健按摩培训为一体的综合型盲人按摩连锁店,该店由盲人主治医师李业龙于2004年一手创办。多年来,在党和政府以及残联的亲切关怀下,由最初的50平米发展至今,已是省内规模较大的一家盲人按摩连锁品牌。总经营面积1000余平方米,全员职工40余人 ,其中残疾人占80%,旗下连锁遍布汽开、经开、以及高新区等。

多年来,华唐盲人按摩不仅免费培训残疾人学习按摩技术,同时也为其提供临床实训,更为安置盲人就业做了大量的工作和贡献。为回报社会,院内积极开展公益活动,每年的五一、七一、八一等重大节日,均面向社会为广大五保户、劳模、军人、党员等进行免费调理。

未来,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华唐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企业健康发展。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