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亚泰大街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 吕品

2021年08月16日13:5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吕品: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吉林省内最大的金融法人机构。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不断下沉金融服务重心,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助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长春亚泰大街支行作为吉林银行的基层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发挥地方金融主力军作用,努力为南关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我们以“共建、共融、共享”为目标。先后与南关区政府共同开展植树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及文艺晚会;与区发改局、长春文化国旅联合开展“红色聚力 助企共赢”主题党日(活动);与区内街道社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社区居民红歌会等共建活动,实现了组织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做到共同促进、共同提高。未来,长春亚泰大街支行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建引领作为政治保障,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全部力量。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