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贤儒镇召开严肃党委换届纪律工作培训会

2021年07月20日12:13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保证换届工作顺利进行,教育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求,7月16日,敦化市贤儒镇召开严肃党委换届纪律工作培训会。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鲍喜平带领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党委班子“六带头、六决不”,进一步让党员干部了解换届纪律政策、知晓换届纪律内容、遵守换届纪律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安排部署上来,坚持正面教育与反面警示相结合,突出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严肃换届纪律工作落实到位;二要加强政策学习。不断提高对严肃换届纪律的认识,在换届中自觉守纪律、守规矩,确保换届政策入脑入心;三要严肃换届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牢牢守住换届纪律底线,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全程风清气正。(仲敏)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