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二道区基层工作者、中国好人 姜平

2021年07月19日16:2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姜平:悠悠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纯纯赤子初心历久弥坚。100年前,一叶红船从嘉兴驶出,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梦想,劈波斩浪,奔腾前行。一百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坚定理想、百折不挠、开天辟地、奋勇向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世界奇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亚泰社区致力于草根宣讲为党发声,坚持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血脉。坚持“支部建在网格”“讲堂设在楼栋”,做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讲堂就是一个阵地,不断在服务民生、社会治理、理论宣讲、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迎接新的挑战,基层就是基础,基层最接近民生,我们将发挥好基础作用,踏踏实实为民服务,不负先烈的重托,不负党和人民的希望,扎根基层,奉献基层,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