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吉林频道

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培训会

2021年07月16日17:5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为提升药品监管水平,提高药品监管队伍素质,加强专业化药品监管队伍建设,7月15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药品安全监管培训会。各综合分局及相关业务科室共计33人参加。

培训会上,药品监督管理科执法人员就《药品监督管理法》《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等法规内容进行解读分析,介绍了相关案例内容,对药品零售企业现场检查要点进行讲解,对药品日常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典型常见问题等进行业务指导。把药品监管常用的法规、条款及日常监管中的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梳理概括,方便掌握并开展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管能力和执法水平,切实维护药品经营秩序,全力促进药品行业进步发展。(张馨月)

(责编:马俊华、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