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黄斗斗

2021年07月16日15:2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黄斗斗:吉林省皓月集团始终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中心不动摇,积极探索集团党组织建设与企业建设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有效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皓月集团始建于1998年,成立至今23年来,已发展成为全国农业龙头百强企业、全国肉类综合十强企业、亚洲最大的牛肉生产和进出口贸易基地。目前,皓月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产业规模、品牌影响、进出口贸易、发展潜力、社会效益和诚信度等五个第一的突出位置。

面对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十四五”期间,我们将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千万头肉牛和“秸秆变肉”工程的战略部署,打造皓月200万头肉牛产销大集群。我们有决心、信心,在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将皓月集团打造成“千亿级肉牛产业航母”,为全省乡村振兴和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