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 张蕾

2021年07月16日15:1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张蕾:人无信不立 国无信不兴,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社会治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作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牵头部门,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强化信用监管,深入推进信用承诺制和信易贷,开发“党建+信用”等“信易+”场景,创建“信用示范街区”,促进信用惠民利企,长春市全国城市信用监测排名由一年前的基础位跃升至第16位,信用有价、守信有益的社会氛围让人民群众越来越有获得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全国9000余万党员的一份子,我将与长春市以及全国各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者一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奋力谱写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崭新篇章!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