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说党建】吉林省戏曲剧院吉剧团党委办公室主任 赵广东

2021年07月16日15:1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赵广东:作为吉林地域优秀的文化名片——吉剧,半个多世纪的成长轨迹和党的发展历程是紧紧相连的,传唱三百多年的二人转艺术更是如此。在长期革命、建设、改革事业中,吉剧和二人转艺术工作者忠诚于党,为党和人民建立起血肉联系,发挥了积极职能作用。站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作为吉剧、二人转艺术工作者,我们将始终牢记吉剧姓“党”,是党的战士,宗旨为民,是人民的勤务员,把党史蕴含的血脉之本转化为“当表率走前列”的强大动力,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锻造成“讲政治高效率”的宣传阵地。在宣讲红色故事中高唱《江姐》,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坚定步伐送戏下乡,将吉剧和二人转艺术带给人民、服务百姓。把对党的忠诚扎根在初心上、成长于使命中、绽放于新时代,着力建设服务型文艺队伍、学习型基层组织、政治型文艺院团。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

(责编:李成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