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之都 扬帆起航

2021年03月24日13:2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字体:

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面小康·魅力之都”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之魅力单位选评活动,作为长春市打造“魅力之都”大背景下的重点活动之一,有300余家单位参评,超过650万人次的关注和参与,从申报参评到成功入围,历经大众投票、专家评审,选评出“十大名校”“十大名企”“十大最美社区”“十大最美村庄”。

地处东北腹地的长春,是全国16个发展型都市圈之一。2019,吉林省出台“长春都市圈”规划,今年年初,长春市推出高质量发展的“四大板块”新规划,市委市政府高位统筹、全力谋划,“魅力之都”的宏伟蓝图正有序铺开,大步向前。长春市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十大美好生活城市”,这是长春加快建设现代化都市圈进程中的又一殊荣。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关键时期,为高质量发展树品牌、立标杆、储人才。此次选评,让我们重新梳理了城市发展的脉络,再次感受到城市内蕴的气质,它是一场分享城市魅力的盛宴,更是为前行吹响的号角!让我们在各大领域“魅力单位”的引领下,在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打造美好生活的碧波上,高扬时代的风帆,破浪前行!

(图片请翻页 图片来源:长春市政府新闻办)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