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达100亿元!和龙市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20年04月17日14:0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4月16日,和龙市辣白菜产业园暨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和龙市工业集中区举行。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市委常务副书记王吉宝,和龙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庆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俊浩,市政协主席张新文等领导参加开工仪式。

 

本次开工的20个项目有,温泉小镇、仙峰滑雪场、米酒辣白菜加工、健康食品产业园、康养地产、冷链物流、边合区服装产业等一批招商引资、东西部合作项目,涉及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开发开放、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100亿元,为和龙市产业转型升级奠定了坚实的根基。这也是和龙历史上投资规模最大、开工项目最多、参与范围最广的一次,充分体现了重大项目对和龙“三城”建设的重要支撑作用。

据介绍,这次开工是和龙市以诚招商、务实重干所取得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推进绿色转型、加快产业集群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改善民生环境的一件喜事、大事。(掌上延吉发布)

(责编:陈燃、谢龙)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