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大德敦化】宅家看美景——月牙湾度假山庄

【查看原图】
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2020年02月28日11:26

诗情画意新兴林场,生机盎然月牙湾山庄。月牙湾度假山庄是2010年建立的森林旅游山庄。如果你在敦化出发,沿着201国道向贤儒镇,再由贤儒镇向南,大约20分钟的山路即可到达。一路上山光水色,风光秀美。大自然的美丽随着植被的变化,依次展示在我们面前。行驶在这蜿蜒的山路上,仿佛一页小舟在无边的绿色海洋中飘荡。随着路边一块刻有“月牙湾”三个大字的石头出现,此行的目的地“月牙湾”到了。

当你走进现在的月牙湾,一种视觉冲击会给你带来美的享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造型别致的建筑,依次是多功能餐厅和本板屋高档餐厅。前行走过两个小鱼池中间的夹道还会欣赏到荷花,欢快的鱼儿穿游在荷花的叶下,让你如临仙境一般。

山庄以休闲度假、餐饮、娱乐、观光、户外、漂流、登山、自驾、摄影于一体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观光景区。景区内设有小型动物园、水上乐园、战备洞、烧烤、射箭、参观林地产业、木耳采摘园、林间栈道、木帮文化等游玩设施,已成为“山、水、林相协调,人、景、物融为一体”的休闲旅游胜地。在月牙湾景区,游客不仅可观光、戏水、采摘、体验农作、了解农民生活和享受乡土情趣,而且可以住宿、度假和游乐。2017年,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授予首批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敦化市文广旅局供图)

分享到: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