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長春市南關區舉辦2022年度“南關好人”“南關最美志願者”發布儀式

2023年02月09日20:03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大力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發揮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營造崇德向善、見賢思齊的濃厚氛圍,2月9日,南關區2022年度“南關好人”“南關最美志願者”發布儀式在長春市群眾藝術館舉行。

經基層單位推薦、評審會評審,面向社會公示,本次南關區共評選“南關好人”30名、最美志願者50名。發布會通過播放事跡短片、歌舞表演、詩歌朗誦、現場頒獎等形式,進一步宣傳榜樣事跡,營造致敬先進的熱烈氣氛。德不厭小,點滴滋潤﹔他們中有支教鄉村10余載的人民教師﹔有沖鋒在疫情、險情、案情一線的人民警察﹔有負責疫情后勤保障的軍嫂﹔有扎根基層社區、服務群眾的社區干部﹔有用實際行動踐行入黨誓詞,退休不退志的老黨員﹔有勇擔使命、沖鋒在前的青年志願者。他們用凡人善舉、踐行人間大愛,用微光照亮他人,感染身邊人。

善不拒微,聚沙成塔。下一步,南關區將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加大對“好人”事跡、志願者精神的宣傳力度,進一步關心關懷先進典型群體,激發先進典型的示范引領作用,營造爭當好人、爭做好事的濃厚氛圍,傳播好人故事、引領新風尚,為全面建設現代化新南關提供強大精神動力、豐潤道德滋養。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