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建行通化分行開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活動

2022年06月12日19:52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人民銀行金融消費權益保護工作,提升建設銀行消費者權益保護工作能力,近日,建行通化分行開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活動。

走進建行通化柳河支行,營業大廳內懸挂的“了解金融知識,守護財產安全”宣傳橫幅映入眼帘,工作人員為辦理業務的客戶發放謹防電信詐騙等宣傳折頁,讓客戶深入了解防范電信網絡詐騙、甄別各類虛假金融業務信息、如何保護自己人身財產安全等金融知識,取得了積極效果。此外,該行還利用“裕農通”服務點,開展金融知識下鄉,通過現場宣講、發放宣傳折頁的形式,向廣大農戶普及防范金融詐騙、安全用卡等相關金融知識,

在建行通化建和支行,該行面向進店老年人們開展了反假貨幣專項宣傳,講解人民幣主題圖案、防偽特征和識別方法等相關知識,傳授識假小技巧。員工們以通俗的語言和案例,講解常見的電信詐騙種類、作案方式和慣用手法,現場普及相應的防范措施,並發放宣傳折頁將金融知識“可視化”。

在建行通化集安鴨江路支行,該行積極組織員工參加疫情防控志願服務,志願者們協助社區開展核酸檢測工作,並深入淺出地向人們講解防范電信網絡詐騙和非法集資等金融知識,提醒人們不要輕易泄露個人信息,掌握識破騙局的方法。

建行通化分行后續將持續推進普及金融知識守住“錢袋子”宣教活動,開展具有針對性、有特色的金融知識普及活動。(王晗、孫超)

(責編:李洋、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