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百人百秒說黨建】亞泰集團副董事長、總裁 劉樹森

2022年06月09日17:54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吉林亞泰(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總裁劉樹森:胸懷百年基業,恰是時代風華。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成長起來的亞泰集團,同頻於國家改革開放,在中華復興的長卷中書寫屬於亞泰人的奮斗篇章。起步於基建工程隊,成長為上市公司,躋身中國企業500強,亞泰集團發展壯大的每一步,都彰顯著獨具特色的筑夢榮光。

傳承紅色基因,聚集黨員力量。回顧亞泰集團黨建發展,從1992年成立的第一個黨支部和幾名中共黨員,到如今擁有10個基層黨委、8個黨總支、160個黨支部、1900多名黨員,成為長春市首批黨建工作五星級非公企業。在中國的版圖上,更是烙印著亞泰集團發展的足跡,北至黑龍江,南至海南島,亞泰企業遍布全國30多個城市,實現了黨組織和黨務工作的全覆蓋,黨建工作也獲得了多項榮譽。亞泰集團一路在發展,黨建工作一路在高歌。

承載歷史使命,譜寫嶄新篇章。站在中國“兩個一百年”歷史交匯點,立於亞泰集團二次高質量創業起點,亞泰人將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牢記使命,為打造亞泰集團百年基業,為實現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出全部力量! 

(責編:李成偉、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