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百秒說黨建】通化金馬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賈偉林

2021年09月02日09:24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賈偉林:通化金馬藥業集團總部位於通化市二道江區,是全國最早上市的一批醫藥企業之一,也是省內外的知名制藥企業。

今年以來,通化金馬藥業集團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中,各支部結合年度計劃和黨建目標,在全體黨員中深入開展“兩學一做”的實踐活動。針對企業工作中的重點和難點問題,以“不忘初心”的自覺性,帶領員工克服市場和行業困難,積極研究破解瓶頸的方式方法,使公司取得了前所未有的經營業績,上半年主要經濟指標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的歷史交匯點上,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新征程上,通化金馬藥業集團圍繞著“轉型升級 創新發展”這一主題,又開始了新的創業。

目前公司已經完成了化藥原料藥項目的立項、能評、安評和環評工作,年產10億片的化藥車間已經開始試生產。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市區黨委和政府的支持與扶持,我們也將把責任扛在肩上,在不斷提升金馬藥業品牌影響力的同時,堅持立足為民,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做出應有的貢獻。

(責編:李成偉、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