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融入新格局 共謀新發展

——吉林銀行和吉林省吉商商會共同舉辦高峰論壇

2021年07月08日13:25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2021年7月6日,由吉林銀行和吉林省吉商商會共同舉辦的《吉林+系列大講堂啟動儀式暨“融入新格局·共謀新發展”高峰論壇》在東北亞國際金融中心報告廳舉行。來自省、市有關部門的領導和吉商企業家700余人參加了本次活動。

本次活動的主題是:“融入新格局·共謀新發展”,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賦能助力。

吉林省吉商商會會長尹軍致辭

吉林省吉商商會會長尹軍在活動上致辭。他說,對這次大講堂的啟動,吉商企業家們都熱切期盼。當代的吉商人是新一代的企業家,在不同的行業和不同領域,充分展示著堅韌不拔的創業精神、敢為人先的創新精神、興業報國的擔當精神、追求卓越的奮斗精神,同時還有著渴望提高本領和提升能力的求知精神。大講堂的舉辦,正是給會員企業家們提供了一個學習的園地和提升素質的理論高地。舉辦這次大講堂可以說是吉商與吉銀的強強聯合,為今后在更高的層次上、更廣泛的領域中加強銀商合作和銀企對接奠定堅實的基礎。本次高峰論壇,將成為吉商企業家素質提升的理論盛宴,將引領我們吉商企業家的視野達到一個新的高度。

吉林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立生致辭

吉林銀行黨委副書記、行長王立生致辭。他說,吉林銀行作為吉林省唯一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機構,堅持“立足本土、回歸本源、服務本省、深耕吉林”的經營理念,對外致力於打造服務大型企業的敏捷銀行,服務中型企業的伙伴銀行,服務小微企業的貼心銀行,服務地方政府的智慧銀行﹔對內全面建設具有吉行特色的綜合性公司銀行、域內第一零售銀行、特色化資管銀行、現代化數字銀行。吉林銀行與吉林省吉商商會將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系,並重點在三個方面與商會會員開展深度合作。一是強聯合、促增長,建立長效信息交流機制,打造政府、企業、銀行三方溝通合作平台。二是抓服務、惠客戶,形成綜合金融服務體系,圍繞吉商客戶的融資需求,提升個性化服務能力。三是創新品、保需求,優化服務模式助力企業健康發展,建設針對性強、應用性廣的產品體系。

吉林銀行將與吉商商會一道,肩負起支持服務地方實體經濟,助力吉林振興發展的使命擔當,積極融入新格局,構建一個吉商企業家信賴的金融服務平台。

活動上,吉林銀行與吉林省吉商商會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

吉林銀行副行長邢中成作主旨演講

吉林銀行副行長邢中成在活動上作了“融入新格局·共謀新發展”的主旨演講。他向參加論壇的吉商企業家介紹了吉林銀行改革發展、金融服務情況和助力吉林銀行與吉商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思考和建議。

吉林銀行與吉林省吉商商會領導共同進行“吉林+系列大講堂”啟動儀式。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了著名國際關系專家、中國人民大學國際關系學院副院長金燦榮教授作為“吉林+系列大講堂”首講嘉賓,以“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與中國機遇”為主題,作了專題授課,近50萬人次通過線上視頻觀看了高峰論壇。

(責編:張舒、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