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農安縣紀委監委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2日10:57 |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小字號

“我們要以立足於‘教育’、著眼於‘監管’、著力於‘挽救’、輔之於‘懲處’的嚴管與厚愛相結合的手段,使黨員干部因敬畏而‘不敢腐’,因制度而‘不能腐’,因覺悟而‘不想腐’,最終達到確保黨不變質、不變色、不變味的目的。”縣紀委監委主要負責同志表示。

7月1日上午8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農安縣紀委監委全體黨員干部同步收看大會盛況。

會議室內,大家認真觀看直播,仔細聆聽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從黨的百年奮斗史中汲取力量。

會后,各機關黨支部分別開展了專題學習研討,黨員干部積極發言,圍繞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發表自己的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努力踐行黨的初心和使命,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實際行動,全力推動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目標而努力奮斗!

(責編:李思玥、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