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吉林頻道

吉林: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年07月08日10:13 | 來源:吉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牢記初心使命 奮力擔當作為

  連日來,我省各地各部門召開會議,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7月2日,延邊州召開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座談會。省委常委、州委書記田錦塵主持並講話,來自基層的部分代表進行交流發言。田錦塵指出,全州上下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頭等大事,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定不移推動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努力夯實黨在邊疆民族地區的執政根基。要全面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及延邊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省委“一主、六雙”產業空間布局,大力實施產業強州戰略,全面建設“四個示范區”,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延邊建設進程。

  7月2日,長春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長春市委書記張志軍強調,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在堅定信心中強化黨的全面領導,在高舉旗幟中強化理論武裝,在服務全局中推動振興發展,在堅守初心中增進人民福祉,在全面從嚴治黨中凝聚工作合力,砥礪初心、勇擔使命,奮力開創新時代長春振興發展新局面,當好全省“排頭兵”“領頭羊”“先行者”“新標杆”“新高地”。要把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精心組織、周密安排、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學習熱潮,以新氣象新擔當新作為,推動長春振興發展率先實現新突破。

  7月2日,省委組織部召開理論中心組集體學習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常委、組織部長張恩惠主持會議並講話。張恩惠強調,各級組織部門和廣大組工干部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要政治任務,深入開展學習研討,深刻理解精髓要義,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帶動全省廣大黨員干部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的思想力量、真理力量、實踐力量,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把學習成果體現在擔當盡責上,落實到具體工作中。要堅持組織路線服務政治路線,向中心聚焦、為大局服務,為實現“兩確保一率先”目標、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吉林提供堅強組織保証。(記者李抑嬙 王雨)

(責編:王帝元、謝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