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吉林全面振興重大機遇 共創吉浙對口合作美好未來

2020年09月25日08:43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共享吉林全面振興重大機遇 共創吉浙對口合作美好未來

9月24日至26日,吉浙百家企業“手拉手”活動在我省舉行。9月24日中午,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出席活動的浙江省企業家代表團一行。

巴音朝魯對代表團一行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對廣大浙江企業助力吉林振興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衷心感謝。在簡要介紹我省統籌推進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巴音朝魯說,吉林是國家重要的老工業基地、商品糧基地和沿邊近海省份,生態優勢顯著,科教資源豐富,近年來保持良好發展勢頭,老工業基地發展潛力正在加快釋放。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親臨吉林視察指導工作,給新時代吉林振興發展帶來了新的重大機遇。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堅持新發展理念,加快轉型升級、新舊動能轉換,積極融入國內大循環,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此次吉浙百家企業“手拉手”活動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化吉浙對口合作的生動實踐。希望廣大浙江企業與吉林企業一道,共享吉林新一輪全面振興的重大機遇,推動吉浙對口合作走深走實,共創合作發展的美好未來。同時也希望浙江企業積極傳經送寶,幫助吉林企業不斷提高經營管理水平,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成長壯大。

全國政協委員、浙江省工商聯主席、富通集團董事長王建沂代表與會企業家感謝吉林省委、省政府的關注與支持。他表示,將積極發揮自身作用,不斷加強交流合作,努力做到兩地企業觀念互通、人員互動、經驗互享、產業互補,為深化浙吉對口合作、推動吉林振興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吳靖平、胡家福、蔡東、李維斗、王志厚參加會見。(記者繆友銀)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