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衛生健康局:周末動員再發力 決勝創城攻堅戰

2020年09月21日14:55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9月19日,延吉市衛生健康局利用周末時間召開延吉市衛健系統“創城迎檢動員大會”,聚焦重點區域,夯實網格化責任,進一步凝聚創建共識、形成攻堅合力。

延吉市衛健系統“創城迎檢動員大會”

創城工作再動員再部署。黨組書記、局長金永春通報近期創城自查督導情況,傳達市創城會議精神,並結合“迎檢工作說明”對本轄區內環境衛生整治、宣傳氛圍營造等工作進行再動員再部署。進一步強化高標意識,細化工作任務,查缺補漏、持續發力、狠抓整改,確保創建攻堅沖刺各項工作做細做實做到位。

志願服務再提升再細化。局黨組充分結合轄區實際,按照分片分區、責任到人的原則在維護河南街道白玉社區居民小區、背街小巷環境的基礎上,再次對東北亞客運站、河南市場等重點地段嚴格壓實責任,加大巡查力度。並嚴格執行北山街道“路長制”工作制度,承擔履行“三員職責”,完成各項任務。同時,按照測評標准要求,繼續細化落實醫院點位建設,以“服務創建不講條件、認真履職不辱使命”的精神,確保衛健系統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緊要關頭“一盤棋”。

“回頭看”再精細再強化。局黨組切實強化市屬醫療衛生機構“一把手”發揮“頭雁效應”,做好表率當好標杆,對轄區內重點地段等處進行再次清理整治。同時,局黨政辦公室以“隨身拍”的形式,快速、精准地將現場共性問題通過“衛健局創城群”“包保片區群”進行“線上點贊”“線上督促”“線上交流”等,確保環境整治“回頭看”工作圓滿完成,努力為居民打造整潔有序、美麗宜居的小區環境新生態。

延吉市衛健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局黨組將繼續強化責任擔當,堅守創城崗位,全面推進衛健系統文明城市各項工作全覆蓋、無盲區、零疏漏。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