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東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長春啟動

2020年09月18日08:4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幸福東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長春啟動

9月17日,“幸福東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在長春啟動。該活動旨在深入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講述好東北人民“奮斗出幸福”的生動故事。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吉林省委網信辦、黑龍江省委網信辦、遼寧省委網信辦主辦,中國經濟網承辦,人民網、新華網、中國網、中國日報網、央視網等14家中央新聞網站,今日頭條、快手、騰訊網、新浪微博等4家主要商業網站和東北三省主要新聞網站參與。

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在啟動儀式上致辭說,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視牽挂和指導激勵,是“幸福東北”最強勁的動力、最堅實的依靠,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不斷邁出堅實步伐。“幸福吉林”是“幸福東北”的有機組成,更是有力印証。今天“幸福東北”網絡主題宣傳活動正式啟動,希望大家多走走、多看看,多了解、多感受這裡美麗富饒的土地、淳朴和諧的民風、開放包容的胸懷、積極進取的精神,把幸福故事講深入,把奮斗故事講精彩,更好地記錄、呈現、傳播“幸福東北”“幸福吉林”。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局長謝登科,中國一汽董事長、黨委書記徐留平,中國經濟網總編輯崔軍在啟動儀式上分別致辭。

9月17日至9月24日,參加本次活動的記者將深入東北三省,通過線下線上聯動的方式,充分發揮各網站的融媒體報道手段,全方位多角度宣傳,共同破譯東北的幸福“密碼”。(記者王瑞)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