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魯景俊海會見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德銘一行

2020年09月18日08:4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著力改善營商環境 促進外資穩定增長

9月16日至18日,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會長陳德銘一行來吉林,就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及我省改善營商環境情況進行調研。9月17日,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長春會見了陳德銘一行。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陳德銘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全省經濟社會發展和外資利用情況后,巴音朝魯說,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到吉林視察指導工作,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為推動新時代吉林振興指明了前進方向、注入了強大動力。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踐行新發展理念,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主動融入“雙循環”新發展格局,加快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努力走出一條振興發展新路。希望中國外商投資企業協會充分發揮影響力大、聯系面廣的優勢,進一步加大對吉林省的推介力度,在推進吉林項目建設、產業升級、新動能培育和打造國際化營商環境等方面發揮更大作用,助力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

陳德銘表示,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更好地宣傳吉林、推介吉林,幫助吉林招商引資、招才引智,吸引更多外資企業到吉林投資興業,促進更多發展要素匯聚吉林,助力吉林高質量發展。

胡家福、蔡東、王志厚參加會見。(記者曹夢南)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