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吉林琿春海洋經濟發展示范區 提升吉林省海洋經濟發展水平

2020年09月10日08:41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共享機遇 共謀合作 共創未來

9月9日晚上,省委書記巴音朝魯,省委副書記、省長景俊海在琿春會見了出席民革企業家助力琿春海洋經濟合作發展投資促進大會暨琿春海洋經濟發展示范區揭牌儀式的特邀企業嘉賓。

巴音朝魯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歡迎。在簡要介紹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后,巴音朝魯說,今年7月,習近平總書記親臨吉林視察指導工作,對我們提出殷切期望,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帶來了新的重大歷史機遇。建設吉林琿春海洋經濟發展示范區,是我們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舉措,對於提升我省海洋經濟發展水平,推動海洋產業集聚發展,培育新動能、激發新活力、塑造新優勢具有重大意義。衷心希望各位企業家牢牢抓住吉林振興發展的新機遇,在港航物流、臨港產業、跨境貿易、智慧農業、電子商務、商業地產等領域挖掘合作基點、探求合作共識,繼續深化與我省的投資合作。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企業在吉發展,全力創造良好營商環境,努力提供更加優質服務,與廣大企業共享機遇、共謀合作、共創未來,不斷開創吉林振興發展新局面。

寧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宮黎明代表特邀企業嘉賓表示,將充分利用好吉林琿春海洋經濟發展示范區這個平台,積極發揮自身優勢作用,與吉林在更多領域開展更為廣泛的務實合作,為吉林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胡家福、田錦塵、蔡東、阿東、王志厚參加會見。(記者繆友銀)

(有刪減)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