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博會上鮮食玉米受歡迎

2020年08月23日08:18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鮮食玉米受歡迎

  近日,記者來到長春農博園2號廳的公主嶺展館,現場人氣火爆。玉米段、玉米汁、玉米罐頭等十幾種產品琳琅滿目,濃郁的玉米香吸引了逛展會的游客。

  吉林省德樂農業合作聯合社的展位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剛剛出鍋的玉米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工作人員將玉米切成小段供市民品嘗,大家都說吃出了兒時的味道,紛紛購買。

  “這款鮮食玉米粥是今年新推出的產品,我們與本地德樂、農嫂企業合作,將鮮食玉米進行精深加工制成顆粒狀產品,用開水沖泡5分鐘即可食用,口感軟糯香甜,飽腹感強,市場反饋特別好。”公主嶺九正生物醫藥銷售人員熱情地向大家推介。

  銷售人員告訴記者,自從2007年公司成立,每年都會來農博會參展,收獲頗豐,特別是今年推出的新產品已有客戶與其達成合作意向。不僅僅是玉米粥,消暑祛濕的龍須茶也備受青睞。龍須茶以生物防虫玉米須為主要原料,經過挑揀、提取、粉碎、混合、制粒、滅菌、烘干等工藝生產而成,因其獨特的口感和保健功效,在北上廣等一線城市成為搶手貨。下步九正生物將繼續延長產業鏈條,提高市場競爭力,圍繞鮮食玉米做文章。(記者王偉)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