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文明說】延吉7旬老黨員創作詩歌 為創城貢獻力量

2020年08月18日14:19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一顆紅心永向黨,我為創城來站崗,交通文明要督導,交通秩序才能好……”近日,延吉市建工街道延盛社區老黨員志願者宋樹華,在閑暇之余為延吉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創作了一首志願者詩歌。

宋樹華今年75歲,是延盛社區老黨員志願服務隊的一員。自創城工作開展以來,他積極參加社區的各項志願服務活動。宋樹華又喜歡寫文章,每次活動之后,他都會將自己的心得體會寫下來。“能為延吉創城做一點事情,心裡特別高興,所以就想寫詩歌來抒發心情。”宋樹華笑著說道。

延吉市建工街道延盛社區副書記石子君介紹,這支老黨員志願服務隊共有50多人,平均年齡在68歲以上。“在創城工作中,這些老黨員特別積極,為創城做了很大貢獻。”

此外,今年疫情防控期間,這支老黨員志願服務隊也義無反顧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協助社區開展樓道消殺、巡邏檢查、防疫宣傳等工作,發揮了黨員先鋒模范帶頭作用。(翟宇佳)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