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員關注】吉林:打造供銷吉品 助力鄉村振興

2020年08月18日08:4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打造供銷吉品 助力鄉村振興

8月17日,省政協委員活動組經濟一組、農業組部分委員,在省政協副主席趙曉君的帶領下,到長春農博園4號館就“發揮供銷社獨特優勢,助力脫貧攻堅”主題走訪考察。

作為農業大省,讓農業與農博會接上地氣,成為政協委員關注點之一。全省供銷社系統密切聯系“三農”,助力鄉村振興,積極塑造培育“吉字號”特色農產品品牌,開拓貧困地區優質農產品銷路效果如何,同樣備受關注。

在農博園4號供銷特色農產品展銷主題館內,委員們先后來到各市(州)、公主嶺和梅河口市供銷社展台前,詳細詢問參展企業生產經營情況,並到24個金牌農產品集中展示區、扶貧832農副產品專區、“吉供吉品”直播帶貨活動工作區詳細詢問了大米、食用菌、蜂蜜、雜糧雜豆等特色主打品牌產品的銷售等情況。

在座談會上,考察組認真聽取省供銷社、省蜂業協會相關負責人的情況介紹,就圍繞助推打造供銷品牌新優勢,拓寬貧困地區優質農產品銷路進行深入研討交流。(記者閆虹瑾)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