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各地各部門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7月30日08:2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不忘初心 奮發進取

連日來,我省各地各部門認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大家紛紛表示,要以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為遵循,不忘初心,奮發進取,為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貢獻。

7月28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侯淅珉主持召開省委政法委機關理論學習中心組2020年第六次集體(擴大)學習會,專題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吉林視察時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系統貫徹落實工作。會議強調,全省政法機關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政法系統持續掀起學習宣傳貫徹熱潮。要結合實際抓好落實、取得實效,聚焦重要戰略方向,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邊境安全﹔聚焦優化營商環境,全面服務經濟高質量發展﹔聚焦打贏脫貧攻堅戰,深入推進農業農村工作﹔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供高質量的司法服務﹔聚焦夯實基層基礎,加快推進社會治理現代化﹔聚焦過硬隊伍建設,努力建設新時代政法鐵軍。

7月29日,團省委、省青聯舉辦吉林省各界青年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吉林視察時的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座談會。會上,青年代表結合自身實際分享了心得體會。大家紛紛表示,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新時代青年寄語精神結合起來,不忘跟黨初心,務實奮發進取,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決勝全面小康、加快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7月28日,通化市委召開常委擴大會議,要求全市上下准確把握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吉林工作總要求的重要論述,以聚力實施“十大行動、百項工程”為總抓手,確保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在通化落地生根、結出碩果。(記者祖維晨 王超 王忠先)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