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嚴密防控疫情 保障能源供應

2020年07月28日17:2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嚴密防控疫情 保障能源供應

  疫情期間,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在舒蘭市有一個經營處、22座加油站,在吉林市豐滿區有8座加油站,結合防疫要求及成品油銷售特點,第一時間升級防控措施,堅決保証能源穩定供應。

舒蘭地區加油站員工正為車輛消毒

舒蘭地區加油站員工正為車輛消毒

  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徐金良組織召開了多次黨委會議和疫情防控工作會議,根據吉林省疫情防控新形勢、地方政府和中國石油的新要求,不斷細化疫情防控工作。始終堅持把維護員工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為舒蘭市、吉林市豐滿區的員工增發了口罩、手套、消毒液,並補配了防護服和護目鏡等防疫物資﹔全面升級加油站疫情防控措施,對消毒殺毒、員工測溫、通風換氣、服務間距、班組就餐等提升管理標准﹔大力提倡自助加油、不下車線上支付方式,盡量減少人員接觸。省、市、縣三級營銷系統全天候視頻檢查,及時查找問題,保証防控到位。

  面對交通管制的特殊情況,該公司緊急銜接資源、推升配送運力,堅決確保封城不封槍、斷路不斷油、商品不漲價、服務不打烊。

  該公司密切關注重點區域加油站成品油和便利店商品庫存儲備情況,積極與當地政府對接,立即為油罐車和物資運輸車辦理了通行証。配送舒蘭的油罐車由2台增加到4台,司機由3人增加到7人,在舒蘭高速口市區外司機與市區內司機無接觸交車,確保全程安全配送。

舒蘭地區加油站員工全副武裝上崗確保防控到位

舒蘭地區加油站員工全副武裝上崗確保防控到位

  中國石油在舒蘭市及吉林市豐滿區所屬加油站開辟了防疫用油綠色通道,優先為救護車輛及防疫物資運輸車輛提供高效快捷服務。(來源:中國石油吉林銷售公司)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