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決實現高質量脫貧目標 吉林省脫貧攻堅年中視頻調度推進會召開

2020年07月19日08:26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堅決實現高質量脫貧目標

  7月17日,吉林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召開年中視頻調度推進會,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認真落實省委十一屆七次全會部署,總結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務。省委副書記高廣濱出席會議並講話。副省長李悅主持會議並就抓好脫貧攻堅普查工作提出要求。

  高廣濱指出,今年上半年,全省上下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嚴格把握時間節點,堅持以高標准整改推動高質量攻堅,突出抓好重點群體精准幫扶、“三保障”和安全飲水鞏固提升等關鍵任務落實,脫貧攻堅在取得決定性成就的基礎上,又邁出了堅實步伐,取得了新的進展。他強調,下半年是脫貧攻堅戰奪取最后勝利的總攻收官階段,各地各部門要堅定必勝信心,保持決戰姿態,聚焦“兩不愁三保障”成果鞏固提升、產業就業扶貧、長效機制建設等重點任務,再下一番繡花功夫,堅決奪取脫貧攻堅戰全面勝利,確保脫貧成果經得起檢驗。要落實“四個不摘”要求,強化產業就業帶動與兜底保障兩端發力,推動脫貧攻堅與鄉村振興統籌銜接,確保貧困群眾長期穩定脫貧,堅決交上合格答卷。(記者孫寰宇)

(責編:王海躍、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