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計時10天!2020梅河口第三屆啤酒節即將啟幕

2020年07月15日18:10  來源:人民網-吉林頻道
 

人民網梅河口7月15日電 (李思玥)今天,記者在梅河口市獲悉,以“梅河口,開啟歡動時刻!”為主題的2020梅河口第三屆啤酒節,將於7月25日至8月15日在梅河口市山水廣場拉開帷幕。

發布會現場 梅河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具有濃厚啤酒文化底蘊的梅河口已成功舉辦了兩屆啤酒節,本屆啤酒節在往屆的基礎上,對啤酒節區域布局做了進一步優化,使空間更趨寬敞通透、人流物流順暢有序,公眾參與的舒適度明顯提高。

梅河口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汪曉梅介紹,本屆啤酒節主要分為山水廣場主會場區、啤酒大棚區、星光大道嘉年華娛樂區、創意市集區四大區域。在內容形式上賦予全業態內涵,以啤酒消費為核心,與文化、商貿、美食、娛樂、旅游、運動、休閑等要素互動融合,全面升級啤酒節活動內容,融入歷史展演、創意文化、國際合作、形象宣傳等國際時尚多元素,打造梅河口啤酒節的品牌標簽。

2020梅河口第三屆啤酒節 梅河口市委宣傳部供圖

今年啤酒節除了保留特色美食、啤酒文化、精彩演藝等傳統板塊之外,特別在開閉幕式、場地布置、日常活動、特色賽事、電音之夜等多個方面進行了提升與創新。

屆時,啤酒節開閉幕式上還將邀請明星助陣,原創主題曲《嗨!大美梅城》首次亮相,每天傍晚,震撼的燈光秀輪番上演,全新炫彩呈現梅河口夜色。啤酒節組委會還特別設計了全民參與奪萬元大獎的啤酒爭霸賽等活動。

未來,梅河口市將依托以啤酒產業為主題的世基·梅河口生態啤酒小鎮,不斷發掘“啤酒產業文化”,還原梅河啤酒老故事,使梅河口這座新興的現代化城市處處散發著啤酒的芳香,助推全域旅游發展。

(責編:李思玥、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