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召開

2020年06月13日08:15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奮力開創全省黨校事業新局面

  6月12日,吉林省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在省委黨校召開,省委副書記、省委黨校校長高廣濱出席會議並講話。

  高廣濱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來全省黨校工作取得的顯著成效。他指出,黨校是我們黨教育培訓領導干部的主渠道,承擔著為領導干部補鈣壯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務。全省各級黨校要牢牢把握自身職責定位,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校辦學治校的系列重要指示,認真落實《中國共產黨黨校(行政學院)工作條例》和全國黨校(行政學院)校(院)長會議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始終堅持黨校姓黨根本原則,切實擔負起教育培訓、思想引領、理論建設、決策咨詢重要使命,努力培養忠誠干淨擔當的高素質專業化干部隊伍,為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高廣濱強調,要切實抓好理論教育和黨性教育主業主課,突出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心任務,引導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增強樹牢“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的政治自覺。要堅持質量立校、人才強校、從嚴治校,不斷提高教學科研、基礎設施、人才隊伍、管理服務水平,切實提升黨校辦學硬實力。要壓實各級黨委辦黨校管黨校建黨校主體責任,加強對基層黨校的支持,強化對《條例》貫徹落實情況的督導考核,統籌好各方力量和資源,為黨校事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記者李抑嬙)

(責編:馬俊華、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