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宣傳部召開會議再調度再部署疫情防控宣傳工作

2020年02月11日09:44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堅定信心 確保效果

  2月10日上午,省委宣傳部疫情防控宣傳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在吉林日報社召開,對相關工作進行再調度再部署。省委常委、宣傳部長石玉鋼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全省宣傳文化系統要堅定信心,認真貫徹中央和省委各項部署要求,加強宣傳,抓實引導,確保疫情防控宣傳工作取得重要勝利。要強化宣傳效果,保証信息暢通,推動政策精神及時、准確地傳遞到基層,以人民為中心,想人民之所想,做好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的全體動員。要在宣傳上爭取主動權,為疫情防控創造有利的輿論環境。

  會議強調,這次疫情防控阻擊戰是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一次大考,全省宣傳文化系統要保持旺盛的戰斗力,絕不大意,不留隱患,嚴實作風,把各項部署做細抓實,確保效果。

  會前,石玉鋼來到吉林日報社編採指揮中心、吉網傳媒有限公司技術支持中心,現場指導疫情防控宣傳工作,慰問一線工作人員。(記者王瑞)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