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兩會】江澤林主持召開吉林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

2020年01月15日10:22  來源:吉林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常委會議

  1月14日下午,省政協主席江澤林主持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關於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議(草案)﹔審議通過政協吉林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2020年工作要點﹔審議通過有關選舉事項﹔審議通過有關人事事項。

  關於做好2020年省政協常委會工作,江澤林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繼續加強學習,把學習會議精神與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人民政協工作實際結合起來,落實《中共吉林省委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實施意見》作出的具體安排部署,把會議精神轉化為履職成效。

  江澤林強調,要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圍繞黨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資政,實施好2020年度協商計劃,找准履職著力點,開展調查研究,提出意見建議,做到協商有成績、建言有效果。

  江澤林要求,要加強理論研究,科學謀劃研究課題,拓展研究參與面,提高研究水平,促使政協工作不斷探索創新。要強化責任擔當,增強履職積極性、主動性,不斷提高履職能力,提升建言資政、凝聚共識水平,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做好政協工作。

  省政協副主席薛康、支建華、李龍熙、趙曉君、曹宇光、蘭宏良、李維斗,長春市政協主席綦遠方,省政協秘書長肖模文出席會議。(記者粘青)

(責編:王帝元、謝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