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办实事丨路面坑洼有隐患?吉林市:紧急铺垫,后续进行整体维修

2024年04月09日08:3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4月9日电 (记者王海跃)“吉林市高新区下长吉高速通往虎牛沟方向路段上,燃气站门前那一段路都是大坑小坑。这段路去年十月刚修过,现在又都是坑了,很费轮胎,这要是下雨天根本就看不见坑,开车很危险,而且那条路经常走大车,希望相关部门把那大坑小坑临时垫一下。”近日,吉林市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市委书记留言反映路面坑洼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

“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留言后,吉林市相关部门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实地踏查,情况属实,立即组织养护公司对该处路段进行了紧急铺垫。

据悉,后续待天气条件允许后,相关部门将按照2024年修建计划,按程序对该处道路进行整体维修。

民生事,无小事。如果您也有急难愁盼,来“领导留言板”说一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