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延边大学2024届毕业生长春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4年03月24日09:28 | 来源:吉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延边大学2024届毕业生长春专场招聘会举行

  为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留吉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指导,延边大学、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社局、长春市工商联共同主办的“创业奋斗 ‘就’在吉林”延边大学服务吉林高质量发展系列行动——2024届毕业生长春专场招聘会举行。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延边大学首次在校外、域外举办招聘会,重点围绕培育“四大集群”、发展“六新产业”、建设“四新设施”,聚焦吉林省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未来产业的发展需求,面向全体2024届毕业生重点开展留吉政策宣传、优先留吉就业指导。招聘会立足毕业生实际,共邀请了来自长春地区的219家用人单位线下参会、76家省内用人单位线上参会,累计提供岗位1431个,拟招聘8699人。活动吸引3615名学生前来参加,用人单位收到简历达5422份,有1688人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设置了特色展示区和招聘活动区两大区域。特色展示区内设有政策咨询台、就业指导咨询台、学院咨询台、创业文化展示台等,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能深入了解学校亮点特色的空间,也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全面了解各项留吉就业创业政策的平台;招聘活动区内则为每家用人单位设置了独立的展台,以便毕业生与招聘方进一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信息。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延边大学2024届毕业生搭建起了走进长春、与用人单位“面对面”“点对点”交流和求职的就业服务平台,提供了深入了解各行业前沿动态、拓展职业视野的宝贵机会,能够有效帮助毕业生在充分展现自身专业优势的前提下,快速找到心仪的工作。此外,招聘会也进一步为吉林省内、长春地区的用人单位精准输送大批优秀人才,持续推动吉林省多元产业提质升级,助力吉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宇锋 记者张鹤)

(责编:王帝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