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精益管理保障成品油供应质优量足 

2024年03月15日14:46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9个地市分公司纷纷开展“质量先行、诚信护航”系列宣传活动。在长春市普庆加油站,中国石油吉林长春销售分公司组织了专业宣讲团,展示了专业检测设备及各品号油样,详细介绍了中国石油产炼销业务一体化优势、全流程管理体系优势及科学先进的质检技术优势,认真解答了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油品质量计量及用油安全问题,赢得了大家的认同和点赞。

中国石油吉林销售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精益求精”的质量方针,严格管控油库和加油站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常态化开展成品油质量安全稽查行动,保证滴滴好油,质优量足。此外,积极协助吉林省各级政府深入推进成品油市场专项治理,避免不合格油品流入市场,为有车一族放心消费保驾护航。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