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保障维护每一位游客合法权益 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

2024年02月17日22:0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对于游客投诉,无论是否名人,我们一直都会第一时间处置。”记者从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春节期间,为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吉林省成立了工作专班,及时了解网友关切,受理游客投诉全力做好“吃住行游购娱”服务质量提升和要素保障,为游客提供安全、便利、温馨的旅游消费环境,确保广大游客游得舒心、游得放心。

记者从长白山保护开发区了解到,2月17日,游客傅某某在自媒体上发布在长白山包车遭遇临时加价的求助信息后,吉林文旅部门第一时间介入,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立即会同有关方面开展调查处理,并对司机的违规行为进行行政处罚。

目前,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正联合周边地区加大对影响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非法营运行为的打击力度,保障维护每一名游客的合法权益,全力营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努力让每一名游客在长白山都有良好的旅游体验。

这个雪季,冰雪旅游异常火爆,对吉林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为抓住这一波新机遇,吉林省把游客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导向,第一时间汇总网友意见,第一时间意见办理,第一时间意见反馈,真正把工作做到游客的心坎里,吸引更多游客、网友参与并推动吉林旅游高质量发展。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