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一汽-大众中外员工共庆龙年春节,体验中国传统年俗活动 

2024年02月02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包饺子、剪窗花、糖葫芦,活动现场一派热闹祥和……2月2日,为迎接龙年春节,一汽-大众举办了第十届“暖心之家”文化美食节暨春节美食节,以充满年味的喜庆活动,与全体中外员工共迎龙年春节。

丰富的年俗活动轮番上演,其中包饺子环节一致受到了中外方员工的热烈欢迎。在中国员工的帮助下,外方员工很快学会了如何擀皮、包馅,形态各异,别具一格的饺子,一一呈现。喜庆的窗花、火红的中国结与现场欢声笑语交相辉映,让身处其中的外方员工充分融入到龙年春节的浓厚氛围中。

作为中德合作的成功典范,秉持“诚信创造价值 尊重成就共赢”核心价值观,一汽-大众中外方团队精诚合作,从最初的1个品牌1款捷达轿车,到现在拥有大众、奥迪、捷达三大品牌30余款新能源车和传统燃油车型,以卓越的高品质实力,累计收获超2700万用户的信赖。2023年,一汽-大众接续奋斗,全年向终端用户交付整车超191万辆,同比增长4.8%,圆满完成全年经营目标。面对竞争愈加激烈的汽车市场,2024年,“自强”的一汽-大众将继续以领军者姿态强势引领燃油车市场,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全力加速新能源转型,在“自立自强、创新转型”的道路上续写全新篇章,为中国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