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视频 | 激情瓦萨 魅力净月

2024年01月04日16:1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2024年1月4日上午,第22届中国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开幕式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盛装启幕。长春市副市长赵显致开幕辞,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张恩惠宣布开幕,世界罗佩特国际滑雪联合会主席Juha Viljamaa致辞。

瓦萨国际滑雪节拥有超百年悠久历史,2003年正式落户长春净月潭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中国成为了继瑞典、美国和日本之后第四个举办瓦萨滑雪赛的国家。历经21年的积淀,已成为长春市冰雪的“白金名片”。滑雪节由最初单一的赛事演绎发展成为集专业赛事、冰雪运动、文化交流、经贸合作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性节庆活动,彰显出强大的生命力和国际影响力,是2023—2024年度净月区新雪季各项活动的主线,也是吉林省第7届雪博会暨“冰雪丝路”世界发展大会、长春市第27届冰雪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

(责编:李成伟、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