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吉林华康药业:塑造“上品中药” 助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2023年12月30日13:08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2月30日电 (记者李思玥)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奖评选活动结束,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华康药业)荣获匠心品牌奖。

一直以来,吉林华康药业作为深耕中医药领域的国家中药标准化示范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中医药国粹原创技术的传承创新,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建设,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荣获了吉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吉林省政府质量管理奖等众多殊荣,实现了企业的转型升级,为推进中医药产业的传承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第二十届人民匠心品牌奖经多轮评选最终胜出45家企业获此殊荣。吉林华康药业是吉林省唯一一家获奖企业。在该奖项品牌细分医药行业类别中,全国共有三家药企获奖,吉林华康药业位列第2位。

这是华康药业公司品牌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吉林华康药业“上品中药”文化建设上取得阶段性成果的有力见证。

展望未来,吉林华康药业将继续专注医药健康产业,坚持“质量立企、科技强企、品牌兴企”的发展路线,将建设集科研、工业、大健康、商业和药材种植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新格局,在国家品牌强国战略之路上书写吉林力量,在振兴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之途中弘扬“上品精神”。

(责编:李思玥、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