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五大板块、62项精彩内容 “长春北湖·秘境雪谷”值得期待

2023年12月19日19:41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感受飞越雪山、俯瞰城市,畅玩冰雪,感受冰雪激情,想观赏绝妙的冰雪景观,体验别具一格的冰雪文化……这个冬天,在长春新区又多了一个赏冰戏雪的好去处——长春北湖·秘境雪谷。12月22日冬至时节,长春北湖·秘境雪谷正式启幕,带领大家探秘冰雪,纵享激情。

“长春北湖·秘境雪谷”效果图

“长春北湖·秘境雪谷”效果图

长春新区倾力打造的长春北湖·秘境雪谷项目,总面积约100000平方米,为游客设立五大板块供市民、游客游玩,通过丰富体验场景塑建冰雪乐园IP项目品牌。冰雪景观IP场景。原创冰雪奇缘儿童话剧,打造独特的沉浸式冰雪IP观览体验和易传播属性的冰雪网红地标。冰雪运动场景。开辟全民上冰雪体验场景,让广大游客感受到冰雪运动项目的痛快与激情。冰雪文化场景。运营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文化演出活动,如冰雪IP儿童剧、巡游表演、烟花秀、灯光秀等丰富游客冰雪文化体验。冰雪娱乐场景。打造最具娱乐性、最具规模性的动力冰雪娱乐体验项目,同时配合丰富多彩的无动力冰雪游玩项目,满足游客多样化冰雪体验需求。冰雪商业场景。联动快消品牌、美食品牌等,打造独具风格的冰雪商业场景,打造游客吃、玩、游全方位服务。

雪裂谷效果图

雪裂谷效果图

在五大板块中,秘境雪谷设置了各式各样相应的精彩内容,雪裂谷、雪谷漂流、七彩滑道 、雪地摩托 、碰碰车挑战赛、电动雪橇等62个冰雪项目给游客极致体验。另外,秘境雪谷中还融入了来自“吉林一号”的航空航天元素,将科技与冰雪完美融合,寓教于乐,带给大家更多的冰雪体验。

开幕式主舞台效果图

开幕式主舞台效果图

在特色项目方面,长春北湖·秘境雪谷积极打造了六个“唯一”,让秘境雪谷更加富有神秘感。全国最壮观的雪裂谷,抬头望天空蔚蓝,环顾见雪谷浪漫;全国首个城市中的雪山,站在拔地而起的冰雪山丘之上,感受奇妙的降临;全省唯一的江南风情雪屋,让北方雪飘进江南情;长春市首届职工冰雪运动会,将让游客感冰雪热情,享运动乐趣;长春市唯一的沉浸式冰雪舞台剧,赏好戏演不停;全市最大的雪花造型,助力开幕式惊艳呈现。

据介绍,在打造长春北湖·秘境雪谷的过程中,长春新区联动跨界IP品牌,融入更多的IP文化,包括了品牌IP、演艺IP、娱乐IP、跨界IP等多种形式。以冰雪为载体,实现具象化IP展现,赋予冰雪乐园项目独特的品牌形象,打造城市冬季新景观,成为冬季打卡新地标。在传统冰雪娱乐基础上,实现冷资源跨界热时尚,焕新长春冰雪新IP。

(责编:关思聪、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