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办实事丨供暖不暖咋办?吉林松原全力维修 让百姓温暖过冬

2023年11月20日13:50 |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春11月20日电 (记者王海跃)进入冬季,供暖问题备受关注。近日,吉林省松原市网友在“领导留言板”给吉林省委书记留言,反映小区供暖不暖的问题。“屋里太冷啦,凌晨4点就给冻醒啦。年轻人抗冻,老人和孩子不行呀……希望领导派人来实地看看,非常感谢领导能给上千名老百姓解决这个难题。”网友在留言中写道。

“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留言后,松原市绩效考核服务中心立即责成松原春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第一时间现场向网友反馈办理结果。

“领导留言板”截图

据悉,因网友所在小区12栋阀井回水未开阀导致供热温度低,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维修完成,恢复正常供热。经工作人员实地测量,当天温度达到20.5度。在后续回访过程中,网友张先生表示,自己买了温度计放在家里测量,现在每天温度大约能达到24度,屋里很暖和。

维修后,工作人员在网友家里测温。(春城热力有限责任公司供图)

“非常感谢领导在这个寒冷的冬季为我们解决供热问题,外面虽然很冷,但回到家非常温暖。”张先生说,“留言两天就有工作人员上门解决问题,效率非常高。第一次用‘领导留言板’这个平台反映问题,太给力了。”

“领导留言板”截图

您还有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来“领导留言板”说说吧。

(责编:王海跃、谢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